好久沒有寫過部さん主題的内容了,我心甚爲不安(鬼信)。其實平常一直都有留心相関消息,只不過一來信息實在太多(部さん絶對堪稱是工作狂的典範),二來我又實在太懶,所以自然就荒廢了更新——即便是最近他和鳥海的フェロ☆メン首支單曲造型搞得那麼驚悚(爆),也無法刺激我這個大懶人來好好寫一寫呀啊啊。所以還是簡單列一下需要嚴重注目的東西就好了(遠目)

禁忌の薔薇~Aphrodisiac~
禁忌の薔薇
~Aphrodisiac~

(2009/03/25)
フェロ☆メン

商品詳細を見る

太陽がくれた季節
太陽がくれた季節
(2009/03/25)
謎の新ユニットSTA☆MEN

商品詳細を見る

   EVENT DVD 「BUS GAMER -TRICK ME?-
   (2009/03/25)
   鈴村健一、諏訪部順一、高橋広樹

   BLCD 「FLESH&BLOOD 第6巻
   (2009/04/22)
   福山潤、諏訪部順一、小西克幸

   BLCD 「教師も色々あるわけで
   (2009/05/28)
   杉田智和、諏訪部順一、岸尾だいすけ
2009.03.12 / Top↑
「07-GHOST」アニメ化決定!
http://07-ghost.net/index.html

<CAST>
テイト=クライン/斎賀みつき
フラウ/諏訪部順一
カストル/千葉進歩
ラブラドール/宮田幸季
アヤナミ/速水 奨
ヒュウガ/浜田賢二
クロユリ/斎藤千和
コナツ/岸尾大輔
ハルセ/羽多野渉
カツラギ/中井和哉
シュリ/入野自由
バスティン/桐井大介
ファーザー(神父)/木内秀信
ミロク/千田光男
国王/高橋広樹


——斎賀&部さん主役!這簡直就是神キャスト呀啊啊啊~~~
2008.11.25 / Top↑
揉揉眼睛再揉揉眼睛——我沒有眼花吧啊啊啊啊(狂奔尖叫ing)
BL ドラマCD 男・色茶屋
発売日:2009年01月30日

菊花/緑川 光
加賀/諏訪部順一
千利/日野 聡
狭山/鈴木達央

★初回特典:フリートーク収録(緑川光/諏訪部順一)

——老天爺呀是諏訪部×緑川呀!竟然在我有生之年實現了呀嗷嗷~~(飆涙)

沒錯我是早已對BL沒感覺了,也已經老久沒下過任何BLCD,我也敢斬釘截鐵地斷言這啥『男・色茶屋』肯定還是BL那老一套白痴無聊透頂的劇情(喂)。但只要能實現我長久以來的諏訪緑怨念,情節内容、常識邏輯什麼的,誰TMD在乎呀!?(炸飛到冥王星)

嗯,看來只要是和部さん、緑川相関,我的腐魂還是健在的XDD
部さん您平常的工作已經那麼忙碌了卻還要在百忙中擠出時間來接BLCD並最終實現了我的終極腐念,我、我好感激!!(跪拜)
心滿意足,別無他求vvvv
2008.11.04 / Top↑
更確切地説是笑趴到五体投地(毆)

Amazon.co.jp上已經更新了即將於9月26日發售的謎組新DVD的相関圖片——這七個大活寶真是要害人活活笑死!XDDD

新作DVD 『謎の新ユニットSTA☆MENアワー ソリマチ

STA☆MEN
謎組blog上稍早前放出的那張圖片的清晰版,一看更噴了:最右邊的よっちん,那是在走街頭流浪漢路綫嗎?花襯衫的鳥ちゃん還是一貫的痞子風格(喂),広樹ヤス則是任勞任怨工農兵(炸飛)。小學生版岸尾ダイサク超級正太!而最左邊的上班族鈴村,老實説一開始還真不太認得出來 vv
七個人中裝扮最正常的就屬部さん了——因爲部さん是實權在握的LEADER大人麼 XD

STA☆MEN
謎組的團隊活動,自然少不了神秘第八人中村悠一ZAI
怎麼看怎麼的一隊人馬,還有那些是什麼鬼道具啊 XDD

其他圖片請到Amazon上去看吧(包括更加謎的DVD封面),鼠標點→這裡

最後提醒一下,本周少年陰陽師radio的嘉賓也還是部さん,超級有趣的,必聽!
http://www.animate.tv/digital/web_radio/detail_072.html
還有NODAME radio的本期嘉賓也同樣是部さん:
http://www.animate.tv/animate_radio/nodame.php
2007.08.16 / Top↑
【18禁ゲーム】 Bullet Butlers
http://www.propeller-game.com/product/bb/top.html

——肘肩腰三?肘肩腰三?這起的是啥假名啊,我還“踝膝腿八”咧!(炸飛)

這遊戲陣容很強大啊!不過看到“嬉野祥子”這個假名時稍稍感到有些意外——看來婚後還是一樣出演18禁呀。嘛,男女平等男女平等,既然男方婚後也照樣接限制級的工作,那對女方自然也不該採用雙重標準,而且官網上的sample voice好可愛 XDD
2007.06.06 / Top↑
レンタルマギカ 今秋アニメ放送開始予定!
http://www.kadokawa.co.jp/sneaker/magica/animation/

最重要的是,動画CAST全部沿用之前Web Radio的陣容!Oh Yeah!!!

    伊庭いつき:福山潤
    穂波・高瀬・アンブラー:植田佳奈
    アディリシア・レン・メイザース:高橋美佳子
    猫屋敷蓮:諏訪部順一
    葛城みかん:釘宮理恵
    黒羽まなみ:伊藤静
    影崎:小野大輔

My beloved Double JunJun~
2007.06.01 / Top↑
石川英郎+諏訪部順一 「工口×工口」
毎週月曜日配信予定。今週分は水曜日配信。
http://www.anitama.com/ero/index.html

另外速水奨さん主持的「S.S.D.S. Web radio」下一期的客人是部さん——喔喔喔頭号大BOSS藍染和グリムジョー啊~ vvvv
http://lantis-net.com/ssds/
2007.04.12 / Top↑